103- 服務類 - 吳元煌校友

吳元煌校友

學歷:
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

經歷:
美國仁愛醫院醫療集團董事會主席、總裁、首席執行長

現職:
美國仁愛醫院醫療集團董事會主席、總裁、首席執行長

傑出事蹟:
1.美國仁愛醫療集團(AHMC)為全美最大之華人醫院體系,於美國南加州聖蓋博谷擁有六家中大型醫院、醫學中心及仁愛醫科大學。仁愛醫療集團形成一個強大的醫療服務網。在董事長吳元煌醫師的帶領下,集團內的醫護人員以人為本,關懷社區,以致力於提供社區居民最專業的醫療服務為己任,集團內的醫院連續三年被評選為加州最優質的醫學中心。董事長吳元煌醫師曾當選華人企業最佳經理人。
2.仁愛醫院醫療集團執行總裁吳元煌醫師指出該集團擁有6醫院、1000多張病床、2000多位醫生護士、4500多位員工,將為社區提供高品質的醫療服務,及社區可承擔的病人服務。集團發揮6家醫院各自原有的特長,發展最先進的醫療技術,建設各具特色的專業化醫院。如惠提爾醫院的特殊兒童服務中心、兒科亞急性機構,嘉惠爾醫院的急性醫療服務、開新手術,以及仁愛醫院的晚期肝癌冷凍治療、換肝手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