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

公關組-2014年07月24日 退休教師歡送茶會

image

 

image

 

image

 

感恩無私奉獻∼林瑞生、施宏哲、黃偉修等教授歡送榮退茶會
   國際事務暨校友服務處 / 公共關係組

 

 
  感謝無私奉獻,同仁們帶著濃濃的不捨,為歡送與感謝即將退休的三位同仁長年累月來的貢獻,103年7月24日(星期四)下午三時特別隆重溫馨舉行榮退茶敘,以資表彰與感謝。非常感謝榮退前輩奉獻了青春歲月,中山是個大家庭,資深的前輩給予新血更多經驗傳承,在行政教學、做人處世、專業研究上都是後生晚輩值得學習的典範。榮退前輩也都能帶著美好時光的回憶,繼續下一階段的人生規畫。


※林瑞生教授於民國63年8月1日至本校連續擔任教職40年整(至民國103年7月31日止),曾兼任藥理學科主任、醫研所所長等行政職務,亦曾擔任中山醫學大學教師會(第四屆)理事長、(第五屆)理事,任職中山醫大教師會理事長時,盡力維護教師權益,及爭取私校儲金和公保年金立法。服務期間竭盡所能、任勞任怨、犧牲奉獻,並榮獲台中市特殊優良教師、台中市教師會大專組super教師、本校績優導師、中山機構服務獎章、教育部40年資深優良教師、行政院服務獎章。

 

※施宏哲副教授於民國77年8月1日至本校連續擔任教職26年整(至民國103年7月31日止),曾兼任動物中心行政管理室籌備主任、實驗動物中心主任之行政職務,服務期間竭盡所能、任勞任怨、犧牲奉獻,並榮獲教育部20年資深優良教師及行政院服務獎章(三等)及中山機構服務獎章。

 

※黃偉修副教授於民國101年2月1日至本校連續擔任教職2年6個月整(至民國103年7月31日止),亦擔任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血液腫瘤科主治醫師,致力將所學專業知識及20多年血液及腫瘤學的臨床教學經驗無私傳承給學生,服務期間竭盡所能、任勞任怨、犧牲奉獻。

 

  歡送茶會頒贈退休教師紀念獎牌及致詞感謝同仁。由賴德仁校長及即將接任校長的呂克桓總院長與會主持。與會同仁帶著不捨的心情,祝福退休教授們,現場氣氛溫馨和諧,加上精彩的教職員合唱團表演更讓會場餘音繚繞。祝福退休生活愉快、圓滿、順利!接著退休同仁所屬各單位主管亦分別致送紀念品表示感謝。場面在熱鬧溫馨感人,同仁們互相擁抱相惜、拍照留念。茶會在依依不捨的氣氛下圓滿落幕。 

Click N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