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本校卓越辦學得力支援!「双美生技公司慨贈百萬元獎學金」💝

由林俊哲副校長(圖右)代表中山醫學大學接受林齊國董事長(圖左)致贈捐款支票
由林俊哲副校長(圖右)代表中山醫學大學接受林齊國董事長(圖左)致贈捐款支票
中山醫學大學林俊哲副校長(圖右)致贈獎座贈予雙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林齊國董事長(圖左)
中山醫學大學林俊哲副校長(圖右)致贈獎座贈予雙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林齊國董事長(圖左)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11-20
【發佈日期】112年11月14日
【發表單位】中山醫學大學 祕書室

双美生物科技公司於11月12日舉辦的22週年美學領航晚宴中,向中山醫學大學捐贈百萬元獎學金,充分肯定學校的卓越辦學和對醫學發展的支持。林俊哲副校長代表學校接受這份慷慨支持,感謝双美生技對醫學教育的重視,並期待這筆獎學金能成為激勵有志投身醫學事業的學子的助力。林齊國董事長表達對中山醫學大學卓越教學和學術成就的高度肯定,期望這份捐贈成為學生踏上卓越之路的起點,同時促使更多醫學專業人才的培育。

在感人至深的捐贈儀式上,双美生技董事長林齊國和總經理林明毅,與中山醫學大學專任董事周英香、林俊哲副校長及主任秘書王祖興等人,共同見證了這歷史性的時刻。董事長林齊國再次強調公司一貫對卓越教育的支持,這不僅是對中山醫學大學過去成就的讚譽,更是對未來醫學發展的共同承諾。他期許這次的慷慨捐贈能激勵學生尋求卓越,為臺灣的醫學領域注入新的活力。

中山醫學大學將以更積極的態度推動醫學教育的創新,培養更多具備社會責任感和醫學專業素養的卓越學子。同時,這也是双美生技持續關心社會教育事業,展現企業社會責任的體現。期待這份支持能在未來的醫學領域中綻放光芒,為臺灣的醫學事業做出更卓越的貢獻。

資料提供:中山醫學大學 祕書室、國際事務處
媒體聯絡人:中山醫學大學國際事務處 張巧蓉  電話:04-24730022#11331;


【媒體報導】
經濟日報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7577814?from=edn_subcatelist_cate

TUN大學網 https://university.1111.com.tw/news.asp?sub=123&content_id=153923
產經新聞網 https://www.1111.com.tw/news/jobns/153923


--[延伸閱讀]--
攜手百位醫師專家航向新膠原美學時代 双美22週年盛大晚宴

公益贊助中山醫學大學新台幣100萬元,設立双美生技獎學金,以嘉惠未來的醫學界學子。
https://www.moneyweekly.com.tw/ArticleData/Info/Article/132111

https://www.taiwanhot.net/news/1050459/%E6%94%9C%E6%89%8B%E7%99%BE%E4%BD%8D%E9%86%AB%E5%B8%AB%E5%B0%88%E5%AE%B6%E8%88%AA%E5%90%91%E6%96%B0%E8%86%A0%E5%8E%9F%E7%BE%8E%E5%AD%B8%E6%99%82%E4%BB%A3+%E5%8F%8C%E7%BE%8E22%E9%80%B1%E5%B9%B4%E7%9B%9B%E5%A4%A7%E6%99%9A%E5%AE%B4

https://tw.news.yahoo.com/%E6%94%9C%E6%89%8B%E7%99%BE%E4%BD%8D%E9%86%AB%E5%B8%AB%E5%B0%88%E5%AE%B6%E8%88%AA%E5%90%91%E6%96%B0%E8%86%A0%E5%8E%9F%E7%BE%8E%E5%AD%B8%E6%99%82%E4%BB%A3-%E5%8F%8C%E7%BE%8E22%E9%80%B1%E5%B9%B4%E7%9B%9B%E5%A4%A7%E6%99%9A%E5%AE%B4-164300810.html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