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今日我以中山醫為榮、明日中山醫以我為傲」 第一屆中山醫學大學-瑰麗親善大使正式成立

最後更新日期 : 2017-05-17
【媒體報導】「第一屆中山醫學大學-瑰麗親善大使授旗儀式暨成立茶會」
2017/05/12
【大成報記者心愚/臺中報導】眾所注目的「中山醫學大學親善大使團-瑰麗」在12日下午盛大舉行第一屆成立茶會,特別邀請學校及醫院各級長官與校內師生、親友一同與會,於校園中優美細緻的正心大樓一樓大廳觀禮,共同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瑰麗』,在《辭海》中形容資質與姿容之美好。中山醫學大學瑰麗親善大使團是由侯尹宜老師帶領,她目前也擔任銘傳大學金釵及金帥、中國醫藥大學紫薔葳親善大使團的指導老師,經驗豐富、訓練課程相當嚴謹,從接待禮儀、國際餐桌禮儀、英日外語、美姿美儀及化妝,到中山醫學大學校史、表達藝術與活動企劃,步步穩固團隊基礎。

而瑰麗親善大使團成軍後,也將代表中山參與校慶與重要慶典活動的服務、外賓接待、校園導覽、系所宣傳、司獎、司儀、研討會工作人員等任務;未來並將透過一次次的歷練,期許團員們能由璞玉蛻變為閃亮的寶石。

12日的成立大典,團員們除了展演近期的練習成果外,也向所有與會嘉賓們呈現出絶佳的團隊向心力與默契,讓與會觀禮者充份感受到瑰麗親善大使的親和力與熱情。團長並帶領團員們宣誓同時邀請校長呂克桓授旗,宣告第一屆中山醫學大學瑰麗親善大使團正式成立。

與會長官除了幽默趣談服裝禮儀在職場中所代表的專業形象與重要性之外,也極讚許團員們的優越氣質與出眾表現,並肯定指導老師們的辛勞與付出;同時期許「中山醫學大學瑰麗親善大使團」從即日起,即代表中山醫大「最美的風景」,能持續發揮其美好特質與影響力。

==============================================================
★中山醫親善茶會106.05.12 - YouTube (2 部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ayIyM3YJK8&list=PL7nHNN8r41pMoLSWBs_P3cme_sCb9gVY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voTowpBGYI&index=2&list=PL7nHNN8r41pMoLSWBs_P3cme_sCb9gVYD

★親善大使成立茶會之宣傳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qRn_i_DWwc&t=8s

★中山醫學大學瑰麗親善大使(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中山醫學大學瑰麗親善大使-42006949835217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