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申請安德魯大學MBA,成績單寄送注意事項

最後更新日期 : 2017-07-03
    要申請八月入學的同學,請轉告教務處將正式成績單密封郵寄到 Andrews University Graduate Enrollment Office(拿到成績單也可自行郵寄),地址如下
Graduate Enrollment Management
4150 Administration Dr.
Office #302
Berrien Springs, MI 49104-0620, USA 
    也請同學同時先將個人最後成績單 掃描上傳到個人申請帳戶的非正式成績單部分以供存檔,在正式成績單未到之前,Andrews University能事先參考。Andrews University收到郵寄的成績單之後,會處理Wes驗証問題或自行驗証。
    成績單請以最速件DHL或FedEx快遞處理,以免耽誤八月入學,因爲後續還需要辦理簽証、面談、訂機票和宿舍都需要時間處裡。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