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2/17(四)世界展望會攝影展講座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12-17

認列時數:深化醫能百分百2小時

講座:109/12/17(四)11:40~13:30 正心樓0222教室

攝影展:正心樓一樓走廊12/14-12/18

主辦單位:國際事務處

聯絡人:陳筠軒 (分機11330),E-Mail:g070715@csmu.edu.tw

請務必線上報名 http://lms.csmu.edu.tw/signup.php?id=608

*出席者當天完成[簽到]與線上問卷(回饋單),方可認列時數。

 

國際事務處特別邀請台灣世界展望會至學校舉辦攝影展與水資源宣導,同時邀請與台灣世界展望會走訪柬埔寨、蒙古及馬拉威攝影師同樣是展望會資助人的洪大為先生到場以講座方式分享所見所聞,希望藉由本次活動,透過攝影志工在每趟難忘旅程的影像紀實,看見孩子對夢想和未來的單純盼望,更看見從台灣到世界,人們臉上綻放的希望之光,這不僅是一趟能認識世界、關懷兒童的影像旅程,更是一場生命教育的學習之旅,重新看見世界的廣闊,生命的堅韌與美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