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清海午餐好「食」光(食安青年軍-中山醫學大學團隊)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09-30
海國中中央廚房目前供應自校及鄰近的清水區三田國小、槺榔國小、梧棲區大德國小、梧南國小、中港國小與龍井區四箴國中,供餐學校達7所之多,為海線地區供餐數量最多之中央廚房。

9月21日上午中山醫學大學賴坤明副教授率領食安青年軍蒞校輔導,除仔細觀察食材驗收、前處理、菜餚烹調、午餐配膳及器具清潔等作業流程,更要求建置自主管理表單,強化衛生安全管理。現場輔導後座談會中,賴副教授對於學校重視食安,投注人力和資源的用心備極推崇之外,並稱許「清海午餐好食光」社群網站經營,可以作為各級學校的參考典範。

賴勝豐校長表示,讓學生吃出健康、吃得開心,是學校責無旁貸的努力方向,未來將持續深化推動,落實執行,讓家長更加安心和放心。感激教育局長期對於本校中央廚房關心督導及經費挹注,更感謝本校張妏儀營養師和中山醫學大學賴副教授在提升食品安全工作的認真投入,在完成各項改善措施後,將加強對於午餐供應廠商督導工作,著手申請HACCP認證工作,致力提升午餐供應品質。


相關連結: www.facebook.com/清海午餐好食光-108782867171765/?epa=SEARCH_BOX
媒體報導
臺中市政府教育局 https://www.tc.edu.tw/SchoolNews/show/view/id/85044?fbclid=IwAR1vjBqlQpDNCpAZUJP8bk8LF9RtX63TLDBSHuHhCs4fN2t-FMMOVVY9dGk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