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邀請💗]全國食安青年軍 112年度食安宣導媒體製作比賽說明會-05月10日(三)正心樓 0836 教室

ImgDesc
ImgDesc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5-11
【預計活動日期】112年05月10日(星期三)

【新聞地點】中山醫學大學 正心樓 0836 教室
【新聞聯絡人】中山醫大健產系 賴坤明副教授 04-24730022分機12208;
【發表單位】中山醫學大學、健康產業科技管理學系

隨著新世代數位化的來臨,網路傳播可以打破時間與空間的限制,是最經濟有效的宣導模式。因應疫情,在無法與民眾面對面宣導食安與食農教育(以下統稱「食育」)的情況下,為讓相關宣導,不受限於地理位置,鼓勵學生製作創意、有趣、有教育意義之影片,強化民眾正確的「食育」知能。為避免國人對食品添加物有不必要的恐懼,並讓民眾瞭解適度使用合法食品添加物對生活的助益,或如何正確地減少甚至避免使用食品添加物,今年將以「食品添加物」為主題,加強相關宣導,讓大家都能吃得安心、吃得開心!

委辦單位:臺中市食品藥物安全處
承辦單位:中山醫學大學健康產業科技管理學系
協辦單位:中國醫藥大學、中臺科技大學、弘光科技大學、亞洲大學、
     東海大學、南華大學、國立中興大學、僑光科技大學、
     臺北市立大學、靜宜大學、嶺東科技大學

【說明會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05/10(三)

🌷活動時間:13:30~15:20 (12:00-13:30為報到、交流時間)

🌷活動地點:中山醫學大學 正心樓 0836 教室(八樓)

🌷【112年全國食安青年軍-「食添用心,天天開心」食安影片比賽】
活動時程:112/05/09~112/09/27(詳細請見簡章)
活動簡章:https://reurl.cc/4Qe4NX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yqgm2xjp7Lr5KPZ98


🌷【11年全國食安青年軍-「食添用心,天天開心」食安海報比賽】
活動時程:112/05/09~112/09/27(詳細請見簡章)
活動簡章:https://reurl.cc/V8OjoQ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yBnc6zv5qZFVDvoVA

另外,本次說明會會後將贈送除菌水隨身瓶,及防疫紅包袋(口罩)。

🌷說明會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Hq6cvnAu3lZYR3fuMKY-ISculAHqZZ_rEJYBXsHxPSq9A5A/viewform

🌷敬邀蒞臨採訪,備有餐點,請掃QR Code報名登記,謝謝!

【敬邀媒體先進採訪指教。謝謝!】

資料提供:中山醫學大學健康管理學院 健康產業科技管理學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