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4年赴美國路易斯州立大學醫學中心研究錄取名單公告

最後更新日期 : 2024-04-16
依本項研究獎學金甄選公開徵求,
https://oia.csmu.edu.tw/p/404-1004-61258.php?Lang=zh-tw

將於2024年八月選送一名,受理申請共一位,
經對方審查通過並符合條件具有中山醫學大學正式學籍之博碩士研究生共一名。

🎊正取 :
營養所研二賴〇褕同學,薦送交換期間為113全學年。

💗 [入選感言]~感謝~
謝謝Dr. wood推動這項研究獎學金,這項獎學金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因為它不僅提供了經濟支持,而且還提供了與傑出研究人員合作並為科學界做出有意義貢獻的寶貴機會。

我相信透過這次的經驗,我所學習到的實驗技能及知識,不僅有助於我的學術之旅,而且使我能夠為該領域做出有意義的貢獻。此外,謝謝黃建寧校長、國際事務處-蔡淦仁國際長、國際事務處-李亞欣主任及國際事務處-張巧蓉小姐的期勉及在申請過程中的各種幫助,亦謝謝指導教授-李健群教授及劉凱莉教授幫我撰寫推薦函,使我能夠申請順利,謝謝申請過程中各位師長給予的幫助!


✨ 承辦人員:國際事務處 張巧蓉小姐
✨ 電話:04-2473-0022分機11331
✨ Email:rong@csm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