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3日本徳島文理大学夏期日本語・日本文化研修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8-29
2023日本徳島文理大学夏期日本語・日本文化研修

1、研修期間 2023年7月3日( 一 )~7月12日 三 一共 10 天

2、募集對象:與德島文理大學學術交流協定之大學學生約30位。(中山醫學大學名額11名)

3、參加者條件在籍於中山醫學大學。參加學生必須要有學習日語約3個月以上之日文程度,因名額有限(共11名),有意願者請盡快報名,若報名人數超過名額則依序候補。

4、參加總人數未滿15名則取消舉行 。

5、報名方式

欲報名者請填寫附件「2023徳島文理大学夏期日本語・日本文化研修参加申込書」(並貼上照片)、於5/19(五)前繳交至國際處,再由國際處將報名表以PDF方式統一傳至徳島文理大學國際部信箱。

6、研修費用 73000日幣/1 位

※上記費用含住宿費、 上課費用 、研修費用 、大學至飯店間巴士費用(單程/ 早上)、 其他事務手續費

※上記費用不含至日本往返機票、至德島市内集合地點移動交通費、海外保険料、三餐、零用錢

7、研修費繳交

研修費需於2023年6月9日(五)匯款至主辦單位指定銀行(日本) 。海外匯款手續費由匯款人負担。詳細繳交研修費流程,會在參加者確定後另行email通知。

8、在研修費匯款後於6月26日之後取消參加則不退還研修費。

9、機場接送無研修第一天(7月3日周一) 的集合地點報名後通知參加學生。最後一天7月12日週三請在10:00前辦理退房手續後自由解散。

10、住宿飯店

研修期間中住宿飯店如下兩個飯店 、 報名後由德島文理大學負責單位分配房間是 1 人 1 房飯店至大學搭車約10分鐘、走路約25分鐘在研修期間、早上從飯店至大學預定安排巴士接送 。 下午下課後自由解散無安排巴士接送。

1)ハイパーインホテル越久

〒770 0931 徳島市富田浜 1 22 TEL 088 623 6081 http://www.hyperinn.net/asp/nwsitem.asp?nw_id=79

2)ハイパーイン徳島両国橋

〒770 0931 徳島市富田浜 1 9 TEL 088 625 1288 http://www.hyper inn.net/asp/newsitem.asp?nw_id=656

11、三餐

研修期間無附三餐。唯在懇親會當天晚餐及史跡研修當天午餐由學校準備

12、海外旅行保險

報名者必須自行加入海外旅行保險才能參加。萬一發生事故或物品等損害時主辦單位將不負賠償責任。

13、 日語程度事前測試

日文課預定在學生來日前事先分班、報名者必須在來日前參加德島文理大學準備的日文程度測驗考試。預定在6月上旬實行以Google方式舉行。報名後會直接以EMAIL 方式通知學生請報名者在填報名表時填入正確的 EMAIL 信箱地址。

聯絡人:國際事務處 陳筠軒小姐
Tel:04-24730022 ext. 11330 Email:g070715@csm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