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在臺灣整合國際型企業、學校與學生的線上人才媒合與培育平臺,
與國際企業連結的媒合平臺(簡稱 GIFT 平臺)

GIFT平臺是類似104的實習媒合平臺,讓學生自己在平台上找到適合他的實習機會,
但是實習的規範,例如選擇實習課程、繳交工作日誌、實習心得、教師訪視等,皆依照母校與系上之相關實習規定辦理抵免事宜。

對象係全國大學 校院各系在校生(不限國籍)或30歲以下青年(不限國籍)。
目前平臺僅有企業提供的獎助學金,本國生、僑外生、陸生與已畢業之30歲以下青年皆可以參加。

本校學生因個人意願去申請實習機構(將透過系統媒合,不限國內外實習機構),
依規定學生須自行向系上確認實習修課抵免是否無虞,
並需自己找系上老師擔任實習導師。

目前健管院學生,例如:職安系、醫管系、醫資系、營養系、醫化系、應外系
或醫社系等毋須臨床實習的學生,會比較適合。

GIFT 平臺 https://www.internships.com.tw/

詳細內容及會員申請 步驟請詳 GIFT 平臺 說明。

指導單位: 教育部國際及兩岸教育司
執行單位: 東海大學國際職場實習發展中心
協辦單位: 台灣社會企業永續發展協會

~~~相關問題請諮詢以下單位~~~
★★★東海大學國際職場實習發展中心★★★
陳星瑜小姐
TEL:04-23590121轉35527

★★國際職場實習發展中心 行銷企劃★★
繆慧穎小姐
TEL: 886-4-2359-0121 #30024

東海與中山醫學大學 跨校雙主修、輔系
http://csr.thu.edu.tw/%E2%98%86new%E2%98%86-%E6%9D%B1%E6%B5%B7%E8%88%87%E4%B8%AD%E5%B1%B1%E9%86%AB%E5%AD%B8%E5%A4%A7%E5%AD%B8-%E8%B7%A8%E6%A0%A1%E9%9B%99%E4%B8%BB%E4%BF%AE%E3%80%81%E8%BC%94%E7%B3%BB/
東海大學與中山醫學大學,兩校多元合作方案

一條讓你學習與選擇更多元的大道 中山醫大「跨校雙主修、輔系」
聯手實現你的無限可能